梵音

二群:724574850
答案:5月20日


李简be,简隋英在分手后爱上别人,ooc严重,别杠杠就是你对,但是不接受教育,不喜勿入。


  


时间线:除夕分手后


两个人一觉睡到3点多,看着怀里眉眼如画的爱人简隋英弯了弯眼睛,在萧然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脑海里划过吹蜡烛时许下的愿望:跟萧然在一起,岁岁年年


睡梦中的萧然感觉到简隋英的😘亲昵地向简隋英蹭了蹭,继续他的美梦,简隋英无声的笑了笑,他的小天使昨晚累坏了


一手搂着怀里的宝贝,另一只手随意地滑动手机,回绝了朋友们约他喝酒的邀请,看着简隋林发来的祝福短信,简隋英并没有回复,只是拉黑了这个号码,他不想跟简东远一家有任何联系,尤其是在今天


“哥哥,我们去看看妈妈吧,今天是哥哥的生日,是妈妈的受难日,今天,妈妈是伟大的人,我们去看看她,给她送个蛋糕,也,让她看看我,好不好?”


“好”简隋英的心在小朋友灼灼的目光中软的一塌糊涂,他们告别了外公外婆,买了一个漂亮的蛋糕和一大束玫瑰花开车去了墓园,路上还接到了白新羽的电话,白新羽一如既往的大嗓门,一如既往的快乐,一如既往的傻乎乎



简隋英觉得,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日子了,爱人和家人都在,他爱他们,他们也爱他


从墓园出来是萧然开车,出乎意料的是并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去了一个酒吧,简隋英之前来过几次,听说老板是个退圈的歌手,很有才华,因为拒绝q规则而一直不瘟不火,后来谈了恋爱就直接退圈了,自己开酒吧,自己唱,在北京小有名气


“怎么想来这里?”简隋英靠在车上慵懒而煤火,“你不是不喜欢哥来这种地方,嗯?”修长的手指抚过萧然的领子,萧然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


“没有,没有不喜欢”不自在的把头偏向一边,眼神飘忽,他明明每次都是暗戳戳地发照片√哥哥,让他回家,,哪有说过不喜欢他来酒吧


“呵”简隋英牵起萧然的手,“那每次哥来酒吧谈生意的时候,给哥发那些照片和语音的是谁?”


“我,我只是想给哥哥看新衣服”萧然努力说服自己


“你呀”简隋英在萧然脸上亲了亲,小崽子努力找理由的样子,还挺可爱的


“走吧,难得,简太太有兴致”简隋英牵起萧然的手走进酒吧,服务生径直把他们带到了萧然订好的位置


“哥哥,我给你准备了惊喜”萧然附在简隋英耳边,他开始喜欢这个地方了,因为太吵了,他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哥哥咬耳朵,还可以一直黏在哥哥身边,虽然那些蠢蠢欲动的人很讨厌


“什么?”简隋英把萧然搂在怀里,附在萧然耳边说话,他的宝贝就像掉进狼群的兔子,不仅整个人贴在他身上,手还紧紧地抱着他的腰


这时灯光突然暗了下来,一段音乐传来,舞台的灯光亮了起来,台下爆发出剧烈的欢呼声,是SX乐团,著名的摇滚乐队,而且,他们已经退出舞台5年了


“喜欢吗?哥哥”萧然凑到简隋英耳边,笑盈盈地问


“你怎么?”简隋英曾经很喜欢这个乐队,喜欢他们音乐里的不羁和自由,但是5年前这只乐队突然销声匿迹了,他再也没听过他们的消息


“我姐夫帮我找到他们的”萧然抱住简隋英,“哥哥,你失去的一切,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回到你的世界”


“你怎么这么好”简隋英在萧然的额头印下一个😘,萧然,就像他独家定制的圣诞老人,所有他想要的,都可以送到他面前


“哥哥,等我哦”乐队表演结束后并没有下台,简隋英看着萧然消失在人群中,然后,出现在舞台上……


接着音乐想起,萧然的声音传入耳际,看着舞台上深情的萧然,简隋英感觉天地之间只有他们两个人而已,他的世界里,只有一个萧然,只有一个站在聚光灯下为他唱歌的萧然,只有一个人,倾尽所有爱他的萧然


场下观众的欢呼唤醒了简隋英,“祝我哥哥生日快乐!!”舞台上熠熠生辉的萧然,连同他炽热的爱情深深地印在了简隋英心底,也印在了所有人心底


#萧然祝哥哥生日快乐

#萧然唱歌

#萧然架子鼓


在热搜和视频在网上疯传的时候,简隋英已经开车带着他的小宝贝回了家,不同于网上的狂欢,简大少现在很暴躁,因为他的小宝贝说,要跟他玩儿找箱子的游戏,只有找到萧然藏好的箱子,才能找到房间的密码,才能见到漂亮的美人鱼……




祝大家521快乐,我蹭个尾巴,送大家一个小彩蛋,简隋英跟萧然结婚以后的幸福生活。


“啊,别咬,你是狗吗!?”刚穿好的衬衣又被扯坏了扣子,简隋英无语地捏了捏在身上拱来拱去的小猪崽


“唔~我只是检查一下哥哥有没有好好带着我的平安符”萧然理也不直气也不壮地哼哼唧唧


挂着玉环的红色丝线湿漉漉地贴在简隋英莹白的脖颈上,在青青紫紫的印记下格外艳丽,萧然的眼睛暗了暗,“哥哥,叫哥哥好不好?”


“不叫,哼”感觉到身体里的坏家伙又变胖了,简隋英皱了皱眉,伸手把咬着樱桃吃的正欢的萧然拉起来,顺便暂时拯救了历经风雨的小红果


捏了捏小宝贝的脸,简隋英慵懒的调笑,“昨天晚上是谁说,要是我陪你P 楼梯,今天不放我去公司上班的话就是🐶的,嗯?”


昨天萧然新戏杀青,在山里呆了三个月,中途虽然简隋英去探班了几次,但是满打满算他们已经有一个月没见面了,萧然想简隋英想的紧,杀青之后就坐飞机回家了,到家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,两个人一触即发,折腾到凌晨5点,简隋英睡了一会儿,但是今天还有工作所以8点还是按时起床了,没想到刚洗漱完换好衣服,就被床上的小妖精给扑倒了


萧然雾蒙蒙地看着简隋英,眼里是化不开的爱慕和贪恋,歪头在简隋英手心亲了一下,“汪!!!”


看着小朋友脸上狡黠的笑意简隋英点了点他的额头,“嘿!你!”


“汪!!汪汪汪!!!”萧然笑着在简隋英的肩头蹭了蹭


简隋英无奈地揉了揉萧然的头,“我就是知道,男人话,不能信,尤其是在bed上的,哼💢”


萧然卖乖地笑了笑,又开始勤勤恳恳地干活,“哥哥最近健身的成果好棒啊,肌肉好好看”


看着拱来拱去的小狗,简隋英决定给健身教练续费,“哥的身材好吧~_~~_~”


回答他的是萧然越来越用力的动作,和天妖,萧然这狗崽子正顺着项链的挂绳一寸一寸地在他🐻💰作乱,尤其是,简隋英感觉到,这崽子又把刚解放的果子💊住了


“啊,哈”被摧残了一晚上的小果子已经受不了了,简隋英用力推了推食髓知味的狗崽子,但是,奈何力气差距过于悬殊,不仅没拯救自己的小宝贝,反而更加羊入虎口


“啊,哥哥,好哥哥,好哥哥,萧然哥哥,放了我吧~啊!!”坚强不屈的简大少还是缴械投降,向萧皇后服了软,“老公”


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,带着独属于简隋英的味道,充斥着萧然的神经,脑子里疯狂地叫嚣着,“占有他,得到他,让他哭,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”


发疯的小狗用力的撒着花儿,简隋英的声音转着弯儿,直到9点半,风停雨住,萧然蔫头耷脑地看着简隋英的眼色,热切地帮简隋英洗澡换衣服,就像电视剧里侍寝之后的妃子一样


“哼,怎么啦,别给我装可怜”简隋英捏了捏萧然的脸,他发现萧然越来越会拿捏他了,惹了事儿就一副泫然欲泣地样子求着他心软


“你看看,我这脖子”简隋英一边照镜子一边指着脖子说,“虽然饿了一个月,但是,昨天晚上没喂饱你吗?值得你大早上带着两个熊猫眼爬起来把我扑倒啊”


“那个姓王的,明明不安好心”萧然理亏地低下头给简隋英系领带,低声嘀咕


“你这孩子”简隋英敲了敲萧然的头,“好啦,哥走了,晚上陪你吃饭,等哥跟王总这个项目签好合同,后天带你去威尼斯玩儿。你在家好好休息,养精蓄锐,嗯?”


说完意有所指地拍了拍,萧然的脸红了红,在简隋英脸上亲了一口,“那我在家里等哥哥回来”


“嗯,乖”


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,幸福而平淡

评论(6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